2009年9月24日

時尚x音樂x髮型 的激盪









2009年安室奈美惠代言沙宣的廣宣,,整體呈現華麗宮廷的凡爾賽風格,今年沙宣提出的是「閃亮、光澤」的秀髮,除了閃耀迷人,必須具備「如同喀什米爾羊絨般的好髮質」。

這是一支非常震撼我的CF,觀賞這張圖片,可以感受到一股絕代風華的氛圍,安室與身邊的角色又呈現出現代與復古的反差,是一部非常華麗的且具創意的CF











這部CF我看了有三十次以上,整部廣告的內容實在是太豐富了,也十分精緻用心,似乎我的眼睛如果不小心眨了一下就會漏了什麼!

先談談我對於CF的整體感覺,一開始鏡頭向中心運進,女主角位於中心,整個廣告的時空好似慢動作一樣的倒轉,可以發現女主角坐在中間靜靜的轉頭,似乎有種不可一世的氣質,身邊的中世紀貴族的繁複的捲髮與動感動作和女主角的時尚俐落、沉靜產生強烈對比,但整體卻還是跟著音樂在一種把動作調慢的節奏感當中。

仔細觀看畫面,好像還略帶有水波的波動,主角身邊除了中世紀的貴族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元件,是一批馬在跳躍。
跟著畫面跳到了主角在沐浴,頭髮呈現一個S曲線,身邊有一群婦女在彈奏豎琴,畫面再跳至主角與水波浪般的秀髮,最後出現的是金鑽造型的沙宣產品。
倒轉的手法讓我感到有一種時空的前進後退與一種流動感的節奏呈現,整部影片似乎都在強調一種波浪般的柔順髮束與波浪般的浪漫節奏,馬兒的跳躍、水波、倒轉的流動節奏、豎琴代表的旋律、S型等等。

創始人/
維達沙宣在五零年代創造了沙宣這個品牌,在跨越藝術、時尚與商業佔有重要性指標,回顧沙宣發展至今可以分為五個時期,每個時期配合當下的生活環境,則有不同的風格樣貌與新觀點,有人說這是一場美學的革命,沙宣先生將現代主義元素帶入流行觀念中,令今日的髮型時尚世界得以如此蓬勃發展,沙宣超越了時界地界,顛覆人們的的審美傳統,更塑造了時尚愛好者的價值觀、消費模式與生活方式。
(詳細閱讀可看官網)
 
  







金鑽造型的產品表現出奢華貴氣,搭配沙宣的理念,深受女性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